close


        原來,我一直困在錯誤的想法裡。怎麼說?




        話說我家三樓浴室,有著令我煩惱的斑漬。威猛先生不夠猛;魔術靈、威靈頓,一點都不靈;穩潔根本就不穩;潔霜也清潔不了煩人的斑點;X X &??萬能去污膏,遇上我的問題就不能。




        我錯誤的以為:是過度清潔造成磨損&衛浴設備老舊變質。這次年前大掃除,我決定破釜沉舟,我噴了一瓶上述其中一個品牌的清潔劑,20分鐘後,拿一顆刷鍋子的鐵刷,輕輕的刷污漬,哇!竟然開始潔白起來,就這樣,花了我二小時。




        原本我打算,刷壞就算了,過完年再請師傅重新打造新浴室。現在,可以再多等幾年,等我多掙一點錢,我整個三樓要重新改造。



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轉念豁出去了,我將繼續面對那除不完的斑漬。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現在的心情,真是爽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