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個銀行保險推銷員,他應該很年輕,談話之間,發現他分不出甜柿與紅柿的差別。




11月20日
接到一位歐吉桑的電話,他問我:「小姐,我跟妳買了甜柿,請問要放軟了才可以放冰箱、才可以吃嗎?」
我告訴他:「現在就可以吃了,您如果放軟了才吃,很可惜。」甜柿要吃脆脆的才有價值。
2年前,也有一位阿桑,她在收到朋友送她的甜柿時,她不知道那是甜柿。
我想,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認識甜柿,也有機會品嘗。


甜柿,早年品種大致上分花御所、次郎、富有。近年為了提早採收期,紛紛出現許多新品種,例如早秋、平核無、還有什麼大果種的.....零零總總的越來越多的。個人最喜歡的是富有,覺得它的風味最好,可是它將會被慢慢的淘汰,因為它是最不好照顧的,以花御所、次郎、富有這三種做比較,葉片受颱風損害最嚴重的是富有。可能是我不會照顧,種植了十幾年,一顆重量真正足600公克的富有甜柿,只出現一顆。所以當你看到整箱每顆一斤以上的甜柿,那絕對不是富有甜柿。

龍泉鳳品的甜柿,甜不甜?好不好吃?要顧客說的算。
今年2位客人說:「不太夠甜,顏色不夠紅,但很好吃。」這是有續訂的客人。
今天多了新客人,吃了也稱讚:「實在足好吃ㄝ!」不過他們有跟別家買了一些,所以先買一箱和一個禮盒裝的。其實買的多寡是其次,聽到顧客的肯定讓我更有信心。
其實,我不敢和別人比產品色澤,因為我講究的是自然、安全。


訂購專線:0983610917  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