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 ◎我的孩子有個好朋友,這個孩子曾犯過錯。


因為
人非聖賢誰能無過
浪子回頭金不換
給犯過者更新的機會


因為這些觀念
我告訴我的孩子
要把持自己
把對方導正
因此
沒有禁止
我的孩子和他在一起

前幾天
幾個孩子打一個孩子 
我的孩子是施暴者之一
我很傷心 ( 我的孩子變壞了 )
對方的母親咄咄逼人的言詞
理虧的我
羞愧的無地自容

靜思之後
也感嘆
世俗
還是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待
犯過錯的人
看不起單親家庭的孩子 
我不禁問我的孩子
兒子 
為什麼你的朋友幾乎都是單親家庭的孩子

在這裡
我想告訴所有的孩子們
要注意自己的言行
不是所有人都能真心原諒犯了錯的人

《 錯 》
不要輕易犯下

《 改過 》
需要長時間證明你的決心
這是一定的
請不要放棄
請為愛你的人堅持下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