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F0900  

這小子死了,一般該說永別。怎說暫時離開?

DSCF0999

     因為,打算不再養狗的我,不知道是過度思念,還是真的?小牯在我夢中出現,牠變成一隻小狗,坐在我身後,搖著尾巴看著我,等我。

      我在想:牠是不是會投胎回來找我?如果我真的在現實中看見牠,我會把牠帶回家,還要一樣的疼愛牠。

DSCF1008

    牠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這種狗?因為牠身邊的大狗可能是牠的媽媽,長的樣子是這樣。我原本不知道有這種狗,上網找尋才知道真有這樣子的狗。不知道這是什麼狗?貴不貴?好像不便宜的樣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