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今天我家老爺讓我一個人去一區果園巡視,我想打草驚蛇,就從果園入口開始按喇叭,萬一不明闖入者聽到聲音,就會趕快跑吧!邊按喇叭四處張望,地上還有剛吃過的甜柿,咬痕還水汪汪的,到了頂邊望去,我昨天補的網和新加強的網,二層都破了嗎?再靠近一點看,真的破了ㄝ!我趕快靜悄悄的溜到機車邊,騎了車快閃。

 

我到二區果園,告訴我家老爺:「破了!新網又破了。」

 

老爺說:「昨天不是補好又加一層了嗎?二層都破嗎?」

 

我:「對啊!我就趕快靜靜的溜回來了。」

 

      在二區採了一車的甜柿,我們先載回家,準備了一個陷阱網,會不會網到這不明訪客?那就不知道了。因為這個網是天才的我才想得出來的,我家老爺是死馬當活馬醫(罔試)。

 

 

      而我,希望河水不犯井水,不管牠是什麼?我不想傷害牠。如果牠真是黑熊,牠一定是在山上覓不到食物,才會跑到離人類這麼近的危險地區吧!牠吃的也不多,一天約二、三十個甜柿,只是牠造成了我的危機,  很怕撞上了發生危險。 

 

DSCF0495

◎路上又有新折啃的痕跡。

DSCF0496

◎新鮮的咬痕還水汪汪的。

DSCF0497

◎每一顆甜柿都有吃乾淨,牠是真的餓了。

如果我把有瑕疵的甜柿放在牠經過的路上,牠會不會吃飽走人,不入園。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