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出貨的訂單較少,原以為可以涼涼的做,沒想到第一個巡視工作,亂了一天的行程。

 

◎這是誰的傑作?

之前的獼猴都會把甜柿吃光,這次怎麼連樹枝都折斷了?

照片0281

◎噢!超粗大的大便,吃甜柿的排泄物,這猴子不知道有多大隻?

 

◎ 沿著動物走過的痕跡查看。

照片0285  

◎這邊破了一個洞。

照片0287

◎這裡又破了個大洞,準備補網。

     原以為是獼猴,竟然這麼囂張,我家甜柿有這麼好吃嗎?牠要冒險破網而入。附近好幾戶的甜柿都結束了。先趕到卓蘭買網子加強防護吧!結果我公公說:「傻瓜,那不是猴子啦!也不是山豬,因為山豬會把土翹坑,應該是黑熊,大便才會這麼粗,力氣才會那麼大。」我們還是趕緊買網補強。
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黑熊的傑作?怎麼連黑熊都要來了?那我們工作的時候就要小心了。好恐怖喔!

     結果為了準時出貨,趕著工作,屋漏偏逢連夜雨,宅急便竟然給我出錯:

 

(1)昨天太忙,請宅配員幫我填單,竟然漏了巷,誤點?

 

(2)客人訂了二箱甜柿,昨天我還特別叮嚀:這二件同一住址,最好早上10:00左右到,因為客戶是主管,10:30會議結束就會離開。結果15:21客戶只收到小箱的。貨物追蹤的結果,大箱的配錯所,正在處理,會慢到。還好這位老主顧不計較。

     真是忙中加亂的一天,老天爺,今年已經減產很多了,請不要再開玩笑了,請讓我搖錢樹上的錢仔子【甜柿】,安全的收成放入我口袋。

     我還希望我忠實的主顧,可以享受最佳品質的甜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