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457

◎終於完成了這個長夾。

DSCF1458

DSCF1451

      當老師告訴我們要做長夾開始,希望我們把圖填滿整個面。我原來的構想不是這個圖案,臨時變卦就這圖了。製作中一直考慮要什麼色系?茶色?紫色?藍色?三選一,好難抉擇;最後決定藍色。 

      我弄不出我要的顏色,  老師也說顏色很怪。技術不純熟,善變的陰錯陽差,變出這麼順眼的長夾。因為太粗心,有個小缺失,不過我真是喜歡它。老師說要拿去賣,價格由我們訂,同學都捨不得自己的作品出售,我也做不出第二個一模一樣的,我把它訂價NT.9999元,應該不會有人買吧!哈~哈~。將來我要做一個粉紅色的,相似圖案,送給幫我很多的那個女孩,希望她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