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7

      真是賓客雲集的日子,有預約的、沒預約的,供不應求。其中有一群老人家,吃軟柿子吃的津津有味,有一位吃的嘴邊滿是甜柿,他讓我想起我阿爸中風的樣子,於是我到廚房拿了湯匙給他,他很高興。雖然我忙的團團轉,我還是很高興。

      還有位蘇董,他媳婦說:「為什麼你們家的客人都這麼多?每年來都沒停車位。害我到別家買的甜柿都沒人要吃,這次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定要買到妳家的甜柿。不管什麼等級。」於是帶走二箱,又多付二箱和宅配運費,明天再給我地址。噢!這位蘇董,真是貴人多忘事。前幾年,拿了幾萬元給我們龍哥,說第二天會傳真宅配地址,結果等了二天都沒消息,害我們心裡不安。好險記得他好像姓蘇,曾在一張黃紙上留過電話,翻找出了他的電話,聯絡上了,趕緊敢貨,問了住址,我們專程送貨去找他。這次,他又沒捎地址過來,我只好撥電話過去問,他竟然又忘了。是因為他是大老闆,所以都沒把這(小事)放心上嗎?可是我欠人的就是(大事)ㄝ!

       這一天很抱歉的是:我的甜柿準備的不夠多,害專程預約上來的人沒買到甜柿。

      昨天到果園,臉又綠了,我的甜柿又被台灣獼猴盜採了5、6棵的果實。老板就不分青紅都採,採的我的心好痛,明明樹和果實都很健康,我們卻要把它早早採下。因為有些實在太青了,我們實在採不下手。於是太青的,我們還是把它留在樹上,也因此加速完成訂單。
      昨天以前,我真的很怕應下的訂單完成不了。現在,應該都沒問題了。明天之後,我又可以接 9A 以下的訂單了,真是如釋重負。

      早上我們才商量:改用220伏特的電好了,不管電不電得到猴子,只要牠們不再進來搗亂就好了。下午有個朋友來,他說他的電網有電到猴子。我們才知道,原來我們被耍了。有人告訴我們220伏特的電,電不到猴子,110伏特的才會電到猴子。也許,我們用220的電,黑熊也會不敢靠近了。

       如果真有效,那我明年就不用再因為猴子而傷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