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位客人打電話來詢問甜柿價格,他說跟我們買好幾年了。
當我告訴他:12A的一顆100元。
他覺得很貴,他說:在基隆買一斤才80元。
那一定不是我家的甜柿,我覺得【吃會合】就在基隆捧場就好了。(對話中,我確定他不曾買過我家的甜柿)。
農民真的很辛苦,每個農民都會希望自己種的水果,長的大又甜。有些人種的就是不夠甜或脆,最近聽說很多農民的甜柿滯銷。他們很沮喪,很擔心⋯⋯。就像我,我知道自己的甜柿顏色不如梨山的紅,但我堅持大自然的轉換。
我很幸運的是,龍泉鳳品的甜柿口感還不錯,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所以價格都穩定。
之前我那果販大哥說:12A以上一顆100元太便宜了。
我是覺得一顆100元我就很滿意了。前兩天來了一個果販,看起來很不起眼,我們以為他要買小甜柿,結果他不買小粒的。還一口氣買了三籠,他騙我們沒帶籃子,要用我們的紙箱、要貼我們的標籤。(後來我家老闆看到他貨車上一大堆的籃子).......。

之前聽教授說有人的甜柿全部都12A以上的,我好羨慕。我想:我只要全部9A以上我就心滿意足了。今天我出的貨一件10A,其他11A、12A,心情真是棒透了~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