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616  

 

最近我在喝這種茶,是大舅介紹的,因為有許多人都說喝了一些症狀都獲得改善。血糖高的說:血糖控制得很好。

高血壓的也說:血壓控制得很好,而且醫生還問除了他開的藥,有再吃什麼嗎?

我喝了一、二個月了,好像不再有很渴的感覺,而且我身上原有二個不明腫塊,這二個腫塊,家庭醫生說觀察看看,沒有巨變就不用太擔心。心理蠻在意的,可是也很怕不好的結果,所以就賴著不管他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?好像變小了。我在想:喝這比喝飲料好,如果我再喝幾個月,腫塊消失那就賺大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